• 学校的精彩活动

    活动集锦 - 照片、视频,记录我们的校园生活。
    亚特兰大现代中文学校组织丰富的文化活动,也积极参与社区活动。
    这不仅是只有上课的学校,更是注重凝聚人心和文化传播的社区。

    See details
  • 学校规定

    毕业、补考、跳级、插班等规定,以及跳级对应的HSK考试评估标准。
    Rules on Graduation, Skipping Grades, and Class Transfer; HSK Exam Assessment Criteria Corresponding to Grade Skipping.

    See details

学校动态 News and Updates

现代中文学校开通活动集锦网站

照片、视频,记录我们的校园生活。

访问 学校活动集锦 全新网站 –>

学校简介 Introduction

亚特兰大现代中文学校创办于1992年, 是美东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传播中华文化的非赢利教育组织。学校创办三十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, 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,懂得海外中文教育规律,有献身精神的管理和教师团队。 学校十分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高。除了每年春秋两季定期举办教师培训,学校还出版教学专刊,鼓励教师之间互相交流经验,提高教学水平。学校注重学生的中文听, 说, 读, 写能力的培养, 强调寓教于乐,用各种生动活泼的形式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。针对海外中文教学的特点,学校强调整个教学环节中,教师、学生、家长三方面的交流沟通与协调配合。了解学习中国语言,习俗和文化的绝佳场所。

More about us
99
Enrolled students
99
Teachers
99
Courses offered
99
Years of success

Subscribe to Newsletter

Subscribe now and receive our quarterly newsletter with news, announcements, and articles.